注册

济南一轿车先撞大门后翻进沟 疯狂司机疑酒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一轿车先撞大门后翻进沟疯狂司机疑酒驾 齐鲁网5月26日讯 25日晚上9点左右,一辆轿车卡在了济南市白马山,山凹村附近的一处沟里。 据附近工厂的工人介绍,当时,这辆轿车开到他们厂区门口

原标题:济南一轿车先撞大门后翻进沟疯狂司机疑酒驾

齐鲁网5月26日讯  25日晚上9点左右,一辆轿车卡在了济南市白马山,山凹村附近的一处沟里。

据附近工厂的工人介绍,当时,这辆轿车开到他们厂区门口,让门卫给开门,但被门卫拒绝。这辆轿车随后便撞坏了厂区的伸缩门。

轿车随后往南跑,山凹村正在施工,马路开沟埋管道,由于车开的急,加上天黑,光线差,这辆车便闯进了施工的沟里,出不来了。

轿车的右前轮陷进沟里,左后轮悬空。交警赶到后,将轿车司机控制。

据附近村民猜测,这辆车可能是想抄近路回家,由于不熟悉情况,在这里迷了路。10点半左右,轿车被拖了出来,并被拖车拖走,目前,事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轿车 疯狂司机疑酒驾 撞大门后翻进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