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上演“一个西瓜引发的血案” 瓜农因一句话捅人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下午,在济南历山北路石桥小区附近,发生一起血案,起因竟是因为一个西瓜。一位卖瓜商贩说,捅人的是她丈夫,当时有三个人来买瓜,因为怀疑缺斤短两,父女俩就和顾客吵吵了起来。

原标题:瓜农缺称起纠纷 刀子捅人住进院  

齐鲁网8月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下午,在济南历山北路石桥小区附近,发生一起血案,起因竟是因为一个西瓜。

一位卖瓜商贩说,捅人的是她丈夫,当时有三个人来买瓜,因为怀疑缺斤短两,父女俩就和顾客吵吵了起来。

买瓜人被捅后被送到山大二院。在医院,我们看到伤者正在接受抢救。

一位大哥说,卖瓜商贩确实捅了人,但发生冲突的时候大家并没有大打出手。现在卖瓜商贩已经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了。据了解,被捅的顾客姓郭,当时他们三个人开车去买西瓜,是因为一句话才动了刀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西瓜 血案 瓜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