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历山北路夜市:疑因争摊位一人被捅伤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历山北路夜市:疑因争摊位一人被捅伤 济南时报6月12日讯(记者 张丹丹) 12日19:00左右,在历山北路一夜市附近,两名摊贩疑因争抢摊位发生口角,其中一人被捅伤。 目击者告诉记者,两人

原标题:历山北路夜市:疑因争摊位一人被捅伤

济南时报6月12日讯(记者 张丹丹)  12日19:00左右,在历山北路一夜市附近,两名摊贩疑因争抢摊位发生口角,其中一人被捅伤。

目击者告诉记者,两人在盖家沟夜市摆摊,12日19:00左右,两名摊贩来到历山北路准备出摊的过程中,疑似发生口角,继而引发冲突,“其中一人动了刀子,捅伤了另外那个人。”

周围群众随即拨打110。由于正值晚高峰,历山北路通行不畅,几个好心人开着私家车将伤者送到医院。截至记者发稿时,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摊位一人被捅伤 山北路 夜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