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从严治盟要从专委会开始抓起


来源:齐鲁网

3月29日,民盟山东省委专门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上,仪平策副主委总结了2014年民盟省委各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查找剖析了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2015年工作的总体要求。

3月29日,民盟山东省委专门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3月29日,民盟山东省委专门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原标题:民盟山东省委:从严治盟要从专委会开始抓起

齐鲁网济南3月30日讯(记者 蔡晓彤)3月29日,民盟山东省委专门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民盟省委副主委仪平策、董利忠出席会议。会议由董利忠副主委主持。

会上,仪平策副主委总结了2014年民盟省委各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查找剖析了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2015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各专委会主任对专委会工作通则、机构设置、工作机制等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会上,温孚江主委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做了总结讲话。温孚江主委指出,以前对专委会工作重视不够,从严治盟,就从专委会开始抓起。民盟省委将进一步加强对专委会工作特点和规律的研究,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从专委会的职责定位入手,加强顶层设计,设置精干的工作机构,制定科学的工作机制,把专委会工作做实、做强、做真。温孚江主委详细阐释了自己关于专委会工作的职责定位、工作机制、机构设置、人员组成等方面的思考,指出专委会作为常委会的常设工作机构,要严格按照专委会通则,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工作,体现专业性和高效性的特点,充分发挥专委会的作用。民盟省委将提供必要的协调帮助和经费支持,共同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民盟省委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民盟 山东省委 意见建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