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正:深入推进信访改革和法治化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委、省政府昨天在济宁召开全省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就推进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作出安排。张务锋要求,进一步完善信访问题源头预防机制、信访联席会议机制和信访大督查机制,为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原标题:山东推进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

齐鲁网12 月3日讯(记者 叶帅 济宁台 冯斌)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委、省政府昨天在济宁召开全省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就推进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作出安排。

省委副书记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务锋主持会议。龚正指出,信访工作的基础在基层,阵地在基层,工作重心和着力点都在基层。要准确把握中央部署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坚持以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法治化建设为主线,着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要着眼长远,构建完善的工作责任体系、严密的组织网络体系、科学的源头预防体系、有效的综合调处体系、完备的制度保障体系,以基层基础的稳固推动信访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

龚正强调,要注重运用群众工作理念,注重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强化信访基础支撑。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推动我省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张务锋要求,进一步完善信访问题源头预防机制、信访联席会议机制和信访大督查机制,为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范小毛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基层基础 山东省委 信访工作制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