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会见美国阿肯色州州长阿萨·哈钦森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11月2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美国阿肯色州州长阿萨·哈钦森一行。阿萨·哈钦森表示,欢迎山东企业到美国投资,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推动食品加工、工业制造、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迈上新水平。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美国阿肯色州州长阿萨·哈钦森

11月2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美国阿肯色州州长阿萨·哈钦森一行。

郭树清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东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当前正大力推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阿肯色州农牧业、矿产业、制造业、旅游业发达,希望两省州进一步推动经贸合作和双向投资,加强农业、工业、教育、文化、旅游、金融等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阿萨·哈钦森表示,欢迎山东企业到美国投资,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推动食品加工、工业制造、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迈上新水平。

会见后,阿肯色州经济发展委员会与山东太阳纸业签署了投资项目合作备忘录。

副省长夏耕,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参加会见。(秘书一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阿肯色州 阿萨·哈钦森 郭树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