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会见江丙坤 推动鲁台经济文化合作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江丙坤 称将推动鲁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齐鲁网9月5日讯(山东台 王镇富 王新立 王玉栋)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昨天在济南会见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会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江丙坤 称将推动鲁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齐鲁网9月5日讯(山东台 王镇富 王新立 王玉栋)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昨天在济南会见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会长、台湾经济研究院董事长江丙坤一行。

郭树清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江丙坤会长为鲁台交流合作所做的贡献。他说,鲁台两地经济互补性很强,台湾的农业、服务业有很多值得山东学习借鉴的地方。今年,山东省政府将继续在台湾举办“台湾·山东周”活动,进一步推动鲁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入开展。希望更多台湾企业来山东投资兴业,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共同发展。

江丙坤说,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台湾在大陆企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三三企业交流会将推动台资企业加强与山东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标签:推动鲁台经济文化 合作 郭树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