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法泉:用纪律尺子衡量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行为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部署山东今年第三轮巡视工作。

原标题:山东省委动员部署2015年第三轮巡视工作

齐鲁网10月11日讯(山东台 李侠)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部署山东今年第三轮巡视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法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晓兵主持会议。

李法泉强调,要全面把握《条例》对巡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定位上聚焦,在内容上深化,在方式上创新,以更严格的标准发现问题,以更扎实的措施推动解决问题,不断加强和改进我省巡视工作,形成有力震慑。要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重监督检查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情况,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用纪律尺子严格衡量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行为,凡是违反纪律的都要找出来,机动灵活精准发现,定点突破,形成震慑,充分发挥利剑作用。要狠抓问题整改,对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增强巡视监督实效。

高晓兵强调,巡视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以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巡视工作。

按照省委部署,2015年第三轮巡视安排13个组,从10月中旬开始,对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大众报业集团、省商业集团、山东黄金集团、山东航空集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市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青岛市市南区、黄岛区、崂山区、李沧区、淄博市张店区、高青县、烟台市福山区、牟平区、莱山区、莱阳市、潍坊市潍城区、寒亭区、坊子区、奎文区、济宁市任城区、微山县、鱼台县、嘉祥县、泰安市泰山区、岱岳区、临沂市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蒙阴县、德州市德城区、陵城区、齐河县、阳谷县、冠县、高唐县、博兴县、邹平县、菏泽市牡丹区、巨野县、郓城县、定陶县等49个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高等院校和县(市、区)进行专项巡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省委常委 山东师范大学 山东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