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书记李法泉:用反腐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来源:齐鲁网

7月9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在济南召开。要坚持两手抓,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用反腐倡廉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成果检验活动成效。李法泉代表省纪委常委一班人,向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作出承诺。

原标题:山东省纪委书记李法泉:用反腐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本报济南讯 7月9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法泉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促进纪检监察机关全面履职、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每个环节工作。要把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放在第一位,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长效机制建设。要紧密联系纪检监察机关实际,深入查摆“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立说立行,边查边改,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搞好分类实施,强化督促检查。要坚持两手抓,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用反腐倡廉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李法泉代表省纪委常委一班人,向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作出承诺。□孙松山 魏然 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李法泉 纪检监察机关 教育实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