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正:党建工作要为民服务 请民监督 让民满意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8月29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昨天到淄博市桓台县、高新区和淄川区,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推进转型升级、加强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原标题:龚正到淄博调研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和基层党建工作

齐鲁网8月2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昨天到淄博市桓台县、高新区和淄川区,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推进转型升级、加强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龚正首先来到东岳集团,深入车间察看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和氟硅高新技术产业链发展情况。他指出,企业要自觉用好科技创新、品牌战略、营销网络三个“法宝”,努力实现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淄博是化工大市,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企业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龚正还到金晶(集团)有限公司、新华医疗器械集团等企业调研,勉励企业要发挥后发优势,拉长产业链条,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龚正指出,要用好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这一平台,为企业深化改革、扩大融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龚正还专门来到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办事处,仔细了解基层网格化党建工作情况。他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突出联系服务群众,注意创新方式方法,做到真心为群众服务、自觉请群众监督、切实让群众满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龚正 基层党建 安全生产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