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芜农业局推出“服务快餐” 让群众“点菜”


来源:莱芜日报

“我到市农业局窗口咨询土地流转程序及其相关法规政策,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今年以来,市农业局推出审批许可“服务快餐”,专家“掌勺”、群众“点菜”,实现行政服务提速增效。

原标题:市农业局“服务快餐”让群众受益

莱芜日报8月27日讯(通讯员 魏海刚)“我到市农业局窗口咨询土地流转程序及其相关法规政策,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8月19日,莱城区高庄街道董家林村的毕学奎高兴地说。今年以来,市农业局推出审批许可“服务快餐”,专家“掌勺”、群众“点菜”,实现行政服务提速增效。

该窗口在新版“六公开”方案的基础上,整合现有服务要素资源,推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考核评议、追究问责等制度,实施“一表通”、并联审批“一本通”,原则上窗口人员提供“第一服务”,第一时间处理审批许可服务和有关疑难咨询。截至目前,接受各种咨询100余人次,群众满意率达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群众满意率 服务快餐 市农业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