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伟:维护党中央权威 必须做到“四个统一”


来源:齐鲁网

今天,省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焉荣竹,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栗甲、王乃静、雷建国、陈光、许立全、郭爱玲,秘书长张心骥参加学习研讨。

原标题:山东省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齐鲁网8月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省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学习了俞正声主席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委有关文件。会上,大家围绕“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坚决做到‘五个必须’”,联系实际作了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对坚决维护中央权威提出了努力方向。

刘伟指出,维护党中央权威,是党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团结统一和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必须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高度加以认识和落实。维护党中央权威,来自于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拥护和爱戴,必须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步调,必须全面准确、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部署要求。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严格要求,确保守土有责、做好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焉荣竹,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栗甲、王乃静、雷建国、陈光、许立全、郭爱玲,秘书长张心骥参加学习研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党中央 张心骥 三严三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