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伟:积极实施就业政策 深入推进创业带动就业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上午,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十三五’期间就业政策有关问题”调研组在济南召开座谈会,听取山东省有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卢展工说,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政协的积极推动下,山东就业创业形势稳定。

原标题:全国政协调研组在山东召开座谈会

齐鲁网5月20日讯(山东台记者 叶帅 杨乐山)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上午,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十三五’期间就业政策有关问题”调研组在济南召开座谈会,听取山东省有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孟学农,副主任顾伯平、王新宪、甄砚,调研组成员杨金永、郭允冲出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介绍有关情况。省政协副主席栗甲、秘书长张心骥出席。

会上,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工商局、团省委、省妇联等单位及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从业人员作了发言,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卢展工说,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政协的积极推动下,山东就业创业形势稳定。希望山东抓住新常态带来的新机遇,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着力优化就业创业环境,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各项工作。

刘伟说,我们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政策措施,做好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工作,促进就业创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孙伟在介绍情况时说,山东省委、省政府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统筹推进城乡和各类群体就业,深入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就业形势总体保持基本稳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初步形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山东省委 省发改委 张心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