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异康会见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毛瑞斯·费兹捷勒


来源:齐鲁网

今天上午,青岛—惠普软件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原标题:惠普软件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落户青岛)

原标题:惠普软件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落户青岛

齐鲁网10月30日讯(山东台 刘庆 李侠 宋强)今天上午,青岛—惠普软件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会见美国惠普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毛瑞斯·费兹捷勒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姜异康说,惠普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是世界著名的资讯科技公司,实力雄厚,人才济济,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近年来,惠普与山东的合作交流日益紧密,去年签约的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项目,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进展顺利。今天惠普软件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正式落户青岛,对提升山东信息产业水平、加快青岛西海岸新区乃至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山东省委、省政府及青岛市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帮助和支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惠普公司不断拓展与山东的合作领域,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费兹捷勒说,山东经济发展良好,信息产业一直快速成长,这增强了我们与山东开展合作的信心。青岛—惠普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各行业的大数据资源,通过收集、整合、分析,为政府、社会以及个人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推动山东经济增长。希望惠普与山东能够建立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成功。

郭树清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惠普公司是全球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头羊,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声誉。山东地理区位优越,实体经济发达,市场潜力巨大。合作项目落户青岛,将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软硬件结合,形成新的发展优势。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副省长夏耕参加活动。青岛市市长张新起和惠普软件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总经理郑媚璚代表双方签约。

这个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项目,是惠普在中国布局的唯一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主要建设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大数据处理中心、大数据测试中心、全球战略伙伴智慧产业实验区等研发机构,发挥惠普在全球大数据与智慧软件的优势地位,将中国的大数据与智慧软件及技术提升到国际化、标准化的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应用研究 示范基地 惠普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