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异康会见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一行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姜异康在济南会见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一行 28日下午,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了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一行。 姜异康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山东与韩国隔海相望,地缘相

原标题:姜异康在济南会见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一行

28日下午,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了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一行。

姜异康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山东与韩国隔海相望,地缘相近,人员往来密切,双方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化和扩大。目前,韩国已成为山东第一大境外游客来源地、第二大外资来源地和第三大贸易伙伴,双方在经济贸易、金融、环保、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年是中韩建交21周年,山东将继续扩大与韩方的交往,积极参与中韩自贸区建设,进一步加强多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大使先生此次来访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权宁世感谢山东对此次访问所作的周到安排。他说,韩国和山东关系紧密,交流顺畅,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韩中自由贸易区的早日建立。韩国驻华使领馆将积极推动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黄胜炫,省领导雷建国、夏耕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姜异康 韩国驻华大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