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加强援疆工作力度


来源:人民网

(陈维华)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山东对口援疆工作,21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赴新疆喀什地区考察对接援疆工作。

原标题:山东: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加强援疆工作力度

人民网喀什7月21日电(陈维华)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山东对口援疆工作,21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赴新疆喀什地区考察对接援疆工作。 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山东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在民生援疆、产业援疆、智力人才援疆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2011年至2013年投入资金39.99亿元,完成项目363个,连续三年实现资金100%到位、项目100%完成。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座谈会上发言。

当天下午,山东省在喀什举行援疆工作政策举措发布会暨捐建喀什维吾尔语门户网站项目仪式。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自治区副主席钱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程振山出席。山东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发布了山东省援疆工作政策举措。

座谈会上,郭树清表示,山东省新一轮援疆工作开局良好,援疆干部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很大成绩。他希望援疆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政治立场,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开展援建工作;要真实反映情况,从当地实际出发推进对口援疆工作,做到勤奋敬业、认真负责;前方指挥部和援疆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团结,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完成好山东省各项对口援疆工作任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山东省相继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省政府援疆工作协调会议和省援疆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制定了5个方面25条进一步推进援疆工作的政策措施。经山东省第五次援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审议,并征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意见建议,日前,已以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文件下发各市各部门执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山东省委 双语教师 疆干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