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伟潍坊调研: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11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在潍坊调研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孙伟强调,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具体举措。

原标题:孙伟潍坊调研:增强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孙伟到潍坊调研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来源: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

齐鲁网11月16日讯(潍坊台)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11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在潍坊调研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孙伟强调,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家事业单位改革的总体要求,以创新的思路和举措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以有利于推动社会事业发展、增强干部群众干劲、改善服务质量为标准,积极吸引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增强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生机和活力。在潍坊期间,孙伟还考察了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和重大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现场。

相关新闻:

标签:事业单位改革 山东新闻联播 山东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