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守刚:要始终把安全办节放在首位


来源:济南日报

29日下午,十艺节山东动员会议在济南召开。杨鲁豫就做好济南市筹备工作强调,开幕式和场馆管理要做到万无一失,剧目展演要做到精彩纷呈,服务保障要做到周密细致,协调沟通要主动,确保工作超前高效。

原标题:十艺节山东动员会议召开

29日下午,十艺节山东动员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季缃绮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参加活动。

孙守刚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今天听取十艺节筹办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十艺节筹办工作全面进入临战迎战状态,全省上下必须紧急动员起来,坚持高标准办好各项活动。要始终把安全办节放在首位,突出场馆、交通、医疗卫生及舆论安全,确保万无一失;要树立底线思维,全力夯实场馆服务、电力、交通、通信、志愿者服务等支撑保障事项;要周到细致地搞好接待服务,充分展示好客山东的良好形象。

季缃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筹办十艺节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任务,增强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十艺节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杨鲁豫就做好济南市筹备工作强调,开幕式和场馆管理要做到万无一失,剧目展演要做到精彩纷呈,服务保障要做到周密细致,协调沟通要主动,确保工作超前高效。

济南副市长王新文和市公安局局长刘新云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安全办节放在首位 孙守刚 要始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