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绍骋到淄博市调研 指导民生社会救助工作


来源:齐鲁网

本报沂源3月28日讯 今天,副省长孙绍骋到淄博市沂源县就民生社会救助工作进行调研。孙绍骋要求,各级要高度重视民生工作,顺应人民群众新的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

本报沂源3月28日讯 今天,副省长孙绍骋到淄博市沂源县就民生社会救助工作进行调研。孙绍骋要求,各级要高度重视民生工作,顺应人民群众新的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高度重视困难弱势群体的社会救助工作,完善救助服务体系,落实好以城乡低保、五保供养等为主的长期生活类救助,加强以贫困大学生、医疗救助等为主的专项救助,推进社会救助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注重整合救助信息,整合救助资源,加强救助平台和载体建设,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救助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救助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指导民生社会 淄博市 孙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