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守刚:实现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着力推动乡村文明行动广覆盖深拓展 齐鲁网9月12日讯(记者赵国伟 赵新丽 朱永伟 张海峰)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9月10日至12日,山东召开乡村文明行动第二次现场推进会,观摩了

原标题:山东着力推动乡村文明行动广覆盖深拓展

齐鲁网9月12日讯(记者赵国伟 赵新丽 朱永伟 张海峰)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9月10日至12日,山东召开乡村文明行动第二次现场推进会,观摩了淄博市临淄区敬仲镇、昌邑市、胶州市的乡村文明行动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季缃绮参加了观摩。

孙守刚指出,要高度重视乡村文明行动,着力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紧迫、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把垃圾处理作为突破口,明年上半年实现城乡环卫一体化镇村全覆盖。要以文明创建活动、“新农村新生活”培训、文化惠民工程为载体,着力推进农村生活方式改变;实施项目化运作,进一步扩大乡村文明行动覆盖面,力争使全省每个乡村都能有一个明显的变化,有一个较大的提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乡村文明 孙守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