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一季度68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20亿


来源:日照新闻网

原标题:一季度日照68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20.8亿元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一季度,全市大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68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20.8亿元,同比增加45.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2%,同

原标题:一季度日照68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20.8亿元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一季度,全市大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68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20.8亿元,同比增加45.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2%,同比增长4.7个百分点,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据了解,今年全市共安排大项目100个,包括续建项目47个、新开工项目30个、拟开工项目10个、前期项目13个,年度计划投资550.7亿元。1至3月份,续建项目完成投资31.9亿元,19个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14.9亿元,拟开工项目和前期项目均在积极推进。其中,亚太森博液体包装纸板、五莲石材产业园、阿尔泰汽配等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30%以上,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日照境内累计完成投资53.8亿元,占计划总投资的86.8%,正在进行路基、桥涵、架梁、铺轨、站场等建设,计划年底建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项目 季度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