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0客商山东菏泽淘金 24个大项目将落地开花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800客商山东菏泽淘金 24个大项目将落地开花 4月20日,由山东省商务厅、省贸促会、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春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历时3天,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投洽会与往届相比,内

原标题:800客商山东菏泽淘金 24个大项目将落地开花

4月20日,由山东省商务厅、省贸促会、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春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历时3天,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投洽会与往届相比,内容丰富,活动多样,促进投资贸易和推动区域发展的作用更强。

据悉,为保证本届投洽会圆满成功,各县区、各单位早部署、早行动,有重点、有针对性地主动开展客商邀请活动,并针对重点国家、地区和行业,积极开展招商推介。本届投洽会到会客商800多人,其中外商90人,主要来自澳大利亚、美国、韩国、新加坡、法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国内客商主要来自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唐、青烟威等地。在投洽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项目24个,其中外资项目4个,总投资2.76亿美元,合同外资2.45亿美元;内资项目20个,总投资164.6亿元人民币。

本届投洽会期间,签约成果丰硕。菏泽市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建立了友好经贸合作关系,下步双方将通过开展不定期经贸活动,着力促进对外贸易和双向投资,进一步拓宽经贸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与台中市政府达成了加强经贸合作意向,2018年将在台中市举行国际花卉博览会,菏泽市将赠送2000株牡丹苗建设花圃,并进行技术指导。同时加强与台中市的互动交流,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加快菏泽对外开放的进程。

今年的投洽会本着“务实、节俭、隆重、热情”的定位,在往届投洽会的基础上做了相应改进、提升,呈现出节俭办会、务实开会的新特点。

众多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一大批企业随之落地、建设,将对菏泽市经济快速发展发挥强有力的推动作用。菏泽市各级政府将竭诚为所有投资者提供安心、舒适、高效的服务,创造公平公正、诚信践诺、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努力把菏泽打造成为各方竞相投资发展的热土。(张啸)

菏泽市副市长刘国生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发布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菏泽 项目 客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