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莱阳招商局将新引进过亿元内资项目30个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烟台莱阳招商局将新引进过亿元内资项目30个 “全市科学发展考核表彰暨工作效能提升年动员大会,对2013年经济工作和社会事业发展做了认真总结,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部署,重点突出,要

原标题:烟台莱阳招商局将新引进过亿元内资项目30个

“全市科学发展考核表彰暨工作效能提升年动员大会,对2013年经济工作和社会事业发展做了认真总结,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部署,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市招商局将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工作效能提升年’活动,弘扬‘五干精神’,突出‘选商选资’,扎实有效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切实为推动烟台市经济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昨日,烟台莱阳市招商局局长宋慧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新的一年,莱阳市招商局将充分发挥内资招商引资牵头部门作用,围绕“招大引强选优”思路,着力引进优质高效项目,全力推动新引进过亿元内资项目30个、过5亿元项目8个、过10亿元项目3个、过20亿元项目实现破题目标的顺利实现。

在大项目引进上,该局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和载体优势,围绕央企和民企百强,积极走出去,搜集梳理投资信息和动向,主动承接机械汽车、生物制药等优质产业转移,推动主导产业向优化结构、拓展链条、提高效益方向转变。年内,计划赴京津、深广、江浙沪及省内重点区域开展专题招商活动30次以上,重点落实好亿丰商业综合体、顺丰物流、三乐元食品、阿特斯光伏发电等项目的洽谈引进;围绕瑞鸿、杰瑞、山汽等新引进项目,积极对接高端装备制造、机械汽车上下游项目,力争年内新引进过亿元项目2个以上,新引进项目年内开工率达到70%以上。

在项目投入上,该局强化重点项目市级领导包保,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及时协调解决已落地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投入顺利完成。与开发区一道,督促杰瑞富耐克换热设备项目尽快开工,力争年内一期工程主体完工,完成固定资产投入1.5亿元以上;督促日松食品项目资金、设备尽快到位,一季度正式投产;在对外合作上,突出“两区四园”对外开放主阵地和招商引资主载体地位,进一步放大园区项目载体优势,发挥好节点平台和引领带动作用,加大项目引进,加快优势产业聚集。(李庆盛 冷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项目 引进过亿元内资 新引进过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