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威海路东将建41层大厦 拟投资8亿元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山东日照威海路东将建41层大厦 拟投资8亿元 2月13日,日照市建委政务网站上登出了日照招商银行大厦项目项目环评的第一次公告。公告里显示,日照招商银行大厦项目地点位于日照市淄博路以南、威海路

原标题:山东日照威海路东将建41层大厦 拟投资8亿元

2月13日,日照市建委政务网站上登出了日照招商银行大厦项目项目环评的第一次公告。公告里显示,日照招商银行大厦项目地点位于日照市淄博路以南、威海路以东,拟建项目总投资高达8亿元人民币,共建设41层。

据公告内显示,该项目全称为日照招商银行大厦项目,建设单位为日照尚城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地点在淄博路以南、威海路以东。拟建项目总投资80000万元,规划总用地10223.75㎡,总建筑面积122650.8㎡,规划建设集商业、办公、银行、避难于一体的建筑一栋,共41层。

这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6466.13㎡,商业建筑面积2031.76㎡,办公建筑面积76896.71 ㎡,银行建筑面积4746.06㎡,避难建筑面积2791.60㎡;地下建筑36184.67㎡。

拟建项目建筑容积率8.18,建筑密度42%,绿地率30%,机动停车位763个(机械停车位191个,平层停车位572个),非机动停车位598个。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的规定,日照尚城置业有限公司委托拥有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的北京中安质环技术评价中心有限公司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报告书出版后,经环评专家组评审通过后报当地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经批准后项目方可开工建设。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在做出审批决定后,通过公众媒体公告审批或者审核结果。(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日照 路东将建41层 大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