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季度纯碱行情向好 山东海化全力减亏增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相关网站报道,11月初,山东海化(000822)纯碱厂货台,生产景象繁忙。目前,主导产品纯碱已接近满负荷生产,日产量比9月份增加1000吨。据悉,供销分公司密切关注纯碱行情,激励业务员开发直供客户,使直销率稳定在90%以上。

原标题:纯碱行情向好 山东海化全力减亏增盈

据相关网站报道,11月初,山东海化(000822)纯碱厂货台,生产景象繁忙。装卸工人告诉记者,最近天天都很忙,来拉纯碱的各地客户比较多,货台库存比较合理,产品种类完全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目前,主导产品纯碱已接近满负荷生产,日产量比9月份增加1000吨。

进入第四季度,纯碱等几种产品行情向好。10月份以来,吨碱平均销价比上月上涨近200元。行业分析人士认为,11月、12月可能延续企稳趋势。海化集团充分抓住市场好转机遇,全力减亏增盈。

据悉,供销分公司密切关注纯碱行情,激励业务员开发直供客户,使直销率稳定在90%以上。公司还充分使用电子商务,加大10余种产品网上销售力度,培育公司新的效益增长点。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新闻:

标签:行情 山东海化 向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