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平阴13个亿元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50亿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9月28日,13个过亿元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山东平阴,总投资额50亿元, 这是今年平阴招商项目最多、引资额最大的一次集中签约。包括微电网接入设备及智能配电设备产业化、全福农业科技公司家庭农场、大川铝合金汽车部件产业园等项目。

原标题:山东平阴13个亿元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50亿元

新华网山东频道9月30日电(朱珊珊 赵军)  9月28日,13个过亿元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山东平阴,总投资额50亿元, 这是今年平阴招商项目最多、引资额最大的一次集中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的13个项目中,投资过5亿元的项目4个,2-5亿元的项目3个,2亿元以下的项目6个。包括微电网接入设备及智能配电设备产业化、全福农业科技公司家庭农场、大川铝合金汽车部件产业园等项目。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低碳环保等多个领域。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70亿元、利税9亿多元, 将为“三年突破平阴”积聚充足后劲。

近年来,平阴不断强化产业链招商,推动产业集聚,提升产业层次。伊利乳业、山水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渐成规模,大唐、中海油等世界500强企业扎根入驻,亚洲国际鞋城、茂昌银座新天地等新引进项目拔地而起。今年平阴招商引资工作在新的起点上继续高歌猛进捷报频传。1-8月份,共签约28个项目,合同引资额72亿元。

相关新闻:

标签:总投资额 引资额 伊利乳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