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渔会友 中国垂钓精英赛东平站赛事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网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东平县政府等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垂钓精英赛山东东平站”赛事在东平湖国家垂钓基地完美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423名垂钓高手“以渔会友”,共同角逐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东平县政府等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垂钓精英赛山东东平站”赛事在东平湖国家垂钓基地完美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423名垂钓高手“以渔会友”,共同角逐中国竞技垂钓最高荣誉。

比赛期间,东平湖国家垂钓基地的鱼池边,垂钓者们稳坐钓位做好比赛准备,随着一声号令,选手们迅速将鱼钩抛向鱼池,然后目不转睛盯着水面,专注的观察鱼漂动向。看到鱼漂浮动,选手们动作熟练地提起鱼竿,收鱼入网,动作专业、干净利落,在场观众被选手们敏捷精准的钓鱼技能折服,发出连连惊叹。

据了解,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是中国钓鱼运动协会2014年提出“竞技钓鱼电视化,群众钓鱼趣味化”之后做出的全新尝试,也是将湖南快乐垂钓频道《快乐垂钓直播大奖赛》和全国钓鲫精英赛合并升级后推出的一项钓鱼赛事。山东东平站有超过400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主导了赛事组织工作,18至70岁的全国钓鱼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整个比赛分为3.6米手竿池钓鲫鱼尾数赛和4.5米手竿池钓鲫鱼重量赛两个竞赛项目。赛程分个人排名赛、32强晋级PK赛、16强晋级PK赛、8强突围PK赛、4强突围PK赛与冠亚军PK赛五个阶段。最终,参赛选手刘志强赢得冠军,获得奖金1万元和钻戒一枚。

为配合东平站赛事活动,东平县按照国家级标准规划建设东平湖国家垂钓基地。看台、停车场、综合服务中心等设施一应俱全,可以承办500人左右的竞技钓鱼比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赛事 东平站 精英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