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爱无疆 韩氏“巨痣宝宝”公益捐助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由济南韩氏整形医院和济南军区总医院协力组办的“巨痣宝宝”爱心慈善捐助活动于6月1日启动。

6月1日,正值六一儿童节,来自全国各地四十多组“巨痣宝宝”家庭齐聚济南,参与由济南韩氏整形医院和济南军区总医院协力举办的“巨痣宝宝”爱心慈善捐助活动。

济南韩氏整形医院名誉院长兼技术顾问周兴亮及济南军区总医院李江博士莅临指导并作讲话

下午两点,“巨痣宝宝”爱心慈善捐助活动在济南韩氏整形医院正式开幕。开幕式现场,济南韩氏整形医院名誉院长兼技术顾问周兴亮及济南军区总医院李江博士莅临指导并作讲话。周院长被誉为“中国吸脂第一人”,数十年来投身中国整形美容事业和高难度慈善救助活动,并长期躬亲公益第一线,为中国美容和公益的发展做出长足贡献。

活动期间,“巨痣宝宝”们分转两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其中数位脸、背、腹等部位患有大面积黑毛痣的儿童现场就诊王甫院长。王甫院长是韩氏权威专家,亦是国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他与周兴亮院长不仅以多年经验给予患者最中肯、实效建议,更于精神上,给予患者家庭以殷切希望。

韩氏多年来坚奉以“大爱铸美”的理念引领爱心慈善的实践;并以慈善的实践,强化铸美的理念

据悉,韩氏多年来坚奉以“大爱铸美”的理念引领爱心慈善的实践;并以慈善的实践,强化铸美的理念。2011年,为更广范帮助全国贫弱伤残,韩氏创办了第一支慈善基金----啸基金。而此次活动的举办,亦是在韩氏大力支持和资助下方得以完美进行。此外,韩氏还将继续投入足额善款,挑选场中合适案例家庭,予以慈善救助。

每一位“巨痣宝宝”,都是被天使吻过的花朵。相信在韩氏、在济军,在全国更多饱含爱与慈悲的组织与个人共同努力和付出下,我们每一朵带着吻痕的花儿,都将重新绽放出生命本该的活力与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韩氏 巨痣宝宝 公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