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5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在寿光举办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4月23日,第五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在潍坊科技学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对弘扬中华农圣文化、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提高中国农业的国际竞争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原标题:山东寿光举办第五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

新华网山东频道4月24日电(汤秀英)4月23日,第五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在潍坊科技学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英国、匈牙利、以色列等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潍坊科技学院部分师生代表约300余人参加研讨会。

第五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由中华农圣文化节领导小组主办,潍坊科技学院承办,寿光市《齐民要术》研究会协办,会期为三天,是菜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华农圣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研讨会旨在弘扬传统农业文化,传播现代农学思想,发展现代农业科技,促进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现代农业的发展与进步。

目前寿光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搭建了弘扬农圣文化的广阔平台。对弘扬中华农圣文化、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提高中国农业的国际竞争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农圣 农学思想 山东寿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