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鲁台青少年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在寿光举行


来源:潍坊日报

近日,由山东省寿光市人民政府、潍坊市台办、潍坊市体育局主办的第五届鲁台青少年武术文化交流活动暨第七届寿光少林武术节在寿光举行。武术文化交流是两岸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鲁台青少年武术交流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且连续四届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原标题:第五届鲁台青少年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在寿光举行

近日,由山东省寿光市人民政府、潍坊市台办、潍坊市体育局主办的第五届鲁台青少年武术文化交流活动暨第七届寿光少林武术节在寿光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跨度大、规模大、层次高、交流内容丰富,来自两岸各地的500余名青少年武术爱好者参加活动,切磋武艺、增进友谊,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武术文化盛宴。近年来,潍坊市以鲁台会、菜博会为平台,成功举办了“鲁台农民合作创业交流周”、“海峡两岸休闲观光农业交流会”、“台湾农产品展”等一系列对台交流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武术文化交流是两岸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鲁台青少年武术交流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且连续四届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相较往届,今年的第五届武术交流活动在规模和活动影响力上都有进一步提升,两岸青少年武术爱好者在交流中畅叙隔海乡情,共同表演技艺,切磋弘扬武术文化,从而进一步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刘晓杰 朱晓芳)

相关专题: 台湾山东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鲁台青少年武术 交流 寿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