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山东台湾名品博览会于5月29日开幕


来源:中国台湾网

山东政府孙传尚副秘书长会见台湾贸易中心王熙蒙副秘书长(左)。(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原标题:“2014山东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5月29日开幕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济南消息 经山东省政府与台湾

山东政府孙传尚副秘书长会见台湾贸易中心王熙蒙副秘书长(左)。(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原标题:“2014山东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5月29日开幕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济南消息 经山东省政府与台湾贸易中心商定,“2014山东(济南)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5月29日至6月1日在美丽的泉城济南举办。4月10日至11日,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王熙蒙一行专程到济南,拜会山东省政府、济南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就举办“2014山东(济南)台湾名品博览会”筹备事宜进行商谈对接。

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传尚、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会见了王熙蒙副秘书长一行;山东省贸促会会长徐清和副会长林源、山东省台办副主任曹晓武、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孙建波等分别与王熙蒙副秘书长一行进行了工作会谈,就2014山东(济南)台湾名品博览会筹备事宜进行了具体商谈,并就延伸合作领域、组织食品、健康、文创、医疗管理等台湾企业赴山东省内有关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孙传尚表示,近几年,山东省与台湾贸易中心的合作不断扩大,也更为密切,双方合作在鲁台两地举办的“山东台湾名品博览会”及“台湾山东周”是两地经贸交流的盛事及最有效的平台,活动起到了相互呼应和持续推动作用,山东省希望透过与台湾贸易中心等团体合办大型经贸活动,持续促进两地企业彼此认识、进而搭建经贸交流平台。山东省和济南市将积极努力办好2014山东(济南)台湾名品博览会,把鲁台经贸合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王熙蒙表示,近几年,鲁台交流非常密切,山东省政府多位领导都受台湾贸易中心邀请率团来台交流,近四年来双方携手在两地合办经贸与文化交流推广活动,屡屡获得两地企业与民众热烈回响,其中以2010年在济南及2012在青岛举办的“山东台湾名品博览会”最令人称道,除协助台湾厂商对于山东市场商机有进一步认识外,也促成两地企业实质合作。相信2014山东(济南)台湾名品博览会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也一定会创新举办,收到丰硕成果。

据了解,由山东省与台湾贸易中心合办的“2014山东(济南)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5月29日至6月1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的主题是:鲁台携手合作,共创两岸双赢。通过系列活动,搭建对台民间交流平台,促进鲁台产业融合,提升经贸合作水平,增进两岸民众亲情。

2014山东(济南)台湾名品博览会将设形象馆和展品区两部分。其中形象馆包括:台湾精品馆、健康医美馆、科技应用体验馆、智能生活体验馆和电子商务馆(易成网)等。展品共设10大展区:(1)绿能科技区;(2)休闲生活用品区;(3)台湾名茶区;(4)海洋产品区;(5)妇幼及老龄区;(6)美容生技区;(7)地方特色产业区;(8)服饰及配件区;(9)农产食品区;(10)文创产业区。共计有450多家台湾厂商使用1000多个室内国际标准摊位展示妇幼用品、养生银发、休闲生活、文创产业、美容生技等台湾产品。(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台湾名品博览会 山东 月29日开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