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梁山山寨好汉节将于4月29日开幕


来源:中国旅游局

2013第二届梁山山寨好汉节将于4月29日在水泊梁山风景区开幕,主题活动异彩纷呈,5月19日结束。对照着真实的学生证,记者对两个假学生证上的学号、专业等进行了填写,其中一张填写为2008年入学,已经过期,另一个填写为2011年入学,尚未过期。

2013第二届梁山山寨好汉节将于4月29日在水泊梁山风景区开幕,主题活动异彩纷呈,5月19日结束。

本届梁山山寨好汉节筹划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梁山山寨好汉节——“自驾游俱乐部梁山会盟”、“好客山东大义梁山”大型摄影采风活动;举办签写“梁山好汉投名状”、好汉结义大典、好汉大聚义等“梁山山寨好汉节”景区主题活动。届时,“好汉迎宾”、“燕青打擂”、“真假李逵”、“扈三娘比武招亲”、“潘金莲招婿”等精彩的水浒情景剧和“我跟林冲学几招”、“梁山大寨背媳妇”、“神行太保兄弟行”、骑马、射箭参与互动游戏,以及分布在沿途各景点山东快书、莲花落、山东扬琴等民间曲艺让您充分领略水浒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梁山好汉的侠肝义胆。

梁山山寨好汉节以好汉大义为主体,以水浒文化、武术文化、民俗文化为基础,旨在打响水浒文化旅游的金字招牌,弘扬梁山好汉大义精神,山寨好汉节经过两年的探索发展,以其浓郁的水浒文化特色,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和魅力,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梁山将全方位、多渠道、多层次向外宣传、推介好汉节,进一步打响“大义梁山”的品牌,成为梁山旅游发展的一张金名片。

4月12日,被誉为“晚清第一园”扬州何园的“何家千金”换新春装。无锡3年新建续建23个公园植物园在红沙湾昨日下午,中国公园协会副秘书长李亮、江苏省住建厅副厅长王翔等12位来自各地的园林专家齐聚一堂,对由无锡市规划设计院制定的《无锡市区公园发展规划》进行论证。为了实现公园布局的均衡性,将在人口密集、大型公园缺少的城北、城南地区规划建设3个市级综合公园,它们是城北公园、下甸桥公园、北尖公园。苏州吴中太湖旅游区被授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昨日,“东方水城”第十六届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在金鸡湖畔开幕。苏州国际旅游节是由省政府主办、苏州市政府和省旅游局承办的品牌旅游节庆活动。开幕式现场,除了来自马来西亚、菲律宾、上海、南京等12艘彩船精彩亮相,苏台灯会保留的巨型主灯“兄弟龙”也备受瞩目。穷游驴友爱用假学生证律师:莫存侥幸心理一张电子照片、35元钱,在网上就能轻松购得假学生证,如果你不放心,加上5元钱,还能购买一个“专配”的红色注册章。对照着真实的学生证,记者对两个假学生证上的学号、专业等进行了填写,其中一张填写为2008年入学,已经过期,另一个填写为2011年入学,尚未过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山寨 梁山好汉 学生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