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中国(潍坊)风筝产品博览会举办


来源:潍坊新闻网

(记者王金)第七届中国(潍坊)国际工艺品博览会、第七届中国(潍坊)风筝产品博览会暨第二届潍坊工艺美术节,于4月4日至8日在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行。

原标题:第七届中国(潍坊)风筝产品博览会暨第二届潍坊工艺美术节成功举办

第七届中国(潍坊)国际工艺品博览会、第七届中国(潍坊)风筝产品博览会暨第二届潍坊工艺美术节,于4月4日至8日在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行。本届博览会作为第3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13项重大活动之一,不仅为风筝会提前进行了预热,而且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艺术盛宴,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本届展会共分三大展区:潍坊风筝展区,包括潍坊风筝文化、精品风筝、风筝会辉煌30年图片、风筝文化交流图片、历届风筝会纪念品、历届风筝会门票和吉祥物、国际风筝工艺大师风筝作品展、潍坊风筝企业产品展及其他风筝文化艺术展、风筝工艺大师现场扎制演示。潍坊工艺美术展区,包括红木嵌银、核雕、金属雕塑、仿古铜器及铜印、木版年画、扑灰年画、泥塑、剪纸、红丝砚、布玩具、雕刻等。国际工艺品展区,包括玉雕、木雕、根雕、铜雕、漆雕、贝雕、红木家具、古籍碑帖、民间工艺品、国内外传统工艺品、珠宝翡翠、紫砂陶瓷、书画、书法、文房四宝、商务礼品、广告礼品、电子礼品等。共计500多个标准展位、16个特装展位。

本届博览会呈现出两大主要特点。“三会合一”效益好。本届展会以“弘扬传统文化,促进产业发展,建设文化潍坊,美化现代生活”为主题,政府主导,市会展办与市轻工行办、市工艺美术研究所、富华国际展览中心密切配合,将风筝产品博览会、国际工艺品博览会、工艺美术节三会结合,加大招展力度,展现了较高的展会规模档次和专业水准。期间,恰逢清明小长假,人流如潮,共计人流量6万余人次。5天交易额达5000万元以上。宣传推介力度大。本届展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由市会展办与市轻工行办、富华国际展览中心合作,前期进行了大力宣传推介。潍坊市区的电视宣传屏滚动播出本届博览会开展时间及部分展品;齐鲁晚报、潍坊日报、潍坊晚报、潍坊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大力宣传;富华国际展览中心聘请北京宣传公司在市区发放了大量宣传页。通过多种渠道的宣传推介,及时让市民了解展会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潍坊晚报 潍坊风筝 产品博览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