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兰陵县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将开幕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山东兰陵县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将开幕 第二届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4月12日至5月12日在山东兰陵县开幕,此次菜博会将继续坚持“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务实创新、隆重节俭

原标题:山东兰陵县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将开幕

第二届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4月12日至5月12日在山东兰陵县开幕,此次菜博会将继续坚持“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务实创新、隆重节俭”的原则,继续突出“优质、安全、绿色、健康”这一主题,将集中展示蔬菜产业发展成就,展现“华夏古县、文化兰陵”的无限魅力。

菜博会期间将有一批台资企业参展菜博会。本次菜博会的展览范围包括:国内外高新农业科研成果,蔬菜新优品种、产品及加工产品,新型肥料,生物高效低残农药,新型农业机械,园艺设施,食品安全监测仪器,各类包装材料等。主题活动有开幕式、新闻发布会、蔬菜产业发展论坛、招商引资推介会、市场与专业合作社对接会。万亩油菜花竞相争艳,期待台商的到来。同时,也欢迎各级领导及同仁前来参观、指导。(中国台湾网、兰陵县台办联合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蔬菜产业博览会 兰陵 菜博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