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中国(山东)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3年11月27日,由济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行业协会、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办,济南博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中国(山东)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13年11月27日,由济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行业协会、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办,济南博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中国(山东)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20000多平方米,近300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展品涵盖了医药生物技术、疫苗、基因工程、细胞工程、生命科学产品、生物信息功能学方面的高新技术以及制药机械、包装机械技术及设备、科学实验仪器、外包服务等上万种产品,是目前国内国际化、专业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的生物医药专业展会。

博览会期间举办的多场高水平的行业论坛,来自海内外的著名专家、学者就:新药研发与临床医学及新药研发外包机会,创新药物发展和研发共赢新模式,国际生物技术及医药创新项目对接等议题展开讨论。

为更加突出实效,主办方除了广泛邀请海内外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交流,还邀请了部分省市的药品招标采购中知名医院、省内外医药流通企业等专业机构人员进场洽谈交易,确保博览会交易取得实效。

博览会定位于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立足山东,面向国内、国际市场,以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与发展为牵引,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应用,健康发展。加强企业间、行业间以及政企间的合作交流,打造一个集生物医药研发、生物医药生产、制药装备器材服务等一站式生物医药行业的专业化、品牌化展会,为生物医药产业提供一个交流、合作、洽谈的最佳贸易发展平台。

近些年来,山东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较快,形成了生物医药的技术研究、开发和产业化完整体系,具备了加快发展的良好基础。山东生物医药产业总体发展目标指出:到2015年生物医药工业总产值年均增长27%以上,销售收入达到3800亿元以上,其中生物技术药物销售额达到800亿元,年均增长30%以上;重点生物医药企业的研发投入达到销售收入的8%以上;争取有50—60个新药物、50种高技术生物医学工程产品上市或进入临床研究,50个优势产品得到提升;培育8家销售收入超100亿元的生物技术药物企业集团,过五十亿元的企业15个,过二十亿的企业30个以上。到2015年,前40家重点生物医药企业销售收入占全行业比重达到50%以上,产业规模效应和产业集群效应进一步显现。

据了解,下届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10月16—18日继续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生物医药 国际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