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新能源 第九届太阳能利用大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

第九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开幕 此次展览会参展商家的产品 展览会活动现场 2014年4月2日,以“金色阳光绿色能源”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

第九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开幕

此次展览会参展商家的产品

展览会活动现场

2014年4月2日,以“金色阳光绿色能源”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济南市商务局、山东新丞华展览公司承办。展会规模达20,000万多平方米,参观人数2万多人次。

山东是国内太阳能生产和应用发展最成熟的省份,尤其在太阳能光热利用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取得了重大突破,从而形成了济南、德州两个世界级的太阳能热水器和太阳能真空集热管研发生产基地,但我省对太阳能光热领域产品的利用率目前还不是太高,据统计,城市太阳能热水器普及率不到40%,农村不到10% 。这从而就形成了对光热领域产品的极大市场需求,故此次太阳能利用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起到引领行业、成熟市场的积极作用。

本次展会集中展示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大型集热工程、太阳能中(高)温应用、太阳能采暖制冷系统、太阳能并网发电、分布式能源系统及净水、空气能、地源热泵等领域的多种高精尖科技新产品。致力于为行业之间进行技术交流、行业互动、新产品发布搭建一个优秀的合作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太阳能 能源 绿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