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第九届昆嵛山樱桃节5月31日开幕


来源:威海新闻网

原标题:威海文登:第九届昆嵛山樱桃节5月31日开幕 5月31日,第九届昆嵛山樱桃节将在界石镇新庄村开幕。 自2005年开始,文登已经举办了八届樱桃节,形成了品牌效应,让当地百姓增加了收入,推动了昆

原标题:威海文登:第九届昆嵛山樱桃节5月31日开幕

5月31日,第九届昆嵛山樱桃节将在界石镇新庄村开幕。

自2005年开始,文登已经举办了八届樱桃节,形成了品牌效应,让当地百姓增加了收入,推动了昆嵛山旅游经济的发展。目前,界石镇政府已经提前做好了樱桃节的各项准备工作。针对每年“樱桃节”期间停车难的问题,今年该镇在各村新建了16处停车场。同时,为确保游客的饮食安全,界石镇还专门邀请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旅游局等有关部门,从食品卫生、接待礼仪等方面,对45个农家宴接待户进行培训。此外,针对进山道路情况,该镇还积极协调交通部门对个别路段进行了沥青修补。

界石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受今春气温低的影响,小樱桃的成熟期明显推迟,预计本月底可达到盛果期。(陈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届昆嵛山樱桃 嵛山樱桃节5月 月31日开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