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6届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展会在日本举办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第16届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展览会在日本举办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齐鲁网财经频道4月1日讯 从山东省商务厅获悉,3月25日-27日,第16届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展览会在日本大阪MYDOM

原标题:第16届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展览会在日本举办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齐鲁网财经频道4月1日讯 从山东省商务厅获悉,3月25日-27日,第16届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展览会在日本大阪MYDOME展馆举办。山东省共有154家企业参展,展位197个,集中展示纺织、服装、日用消费品、文化产品等我省优势特色产品,展览面积近5000平方米,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到会客商近3000人,与上届基本持平。本届展会新增文化展区,主要展示剪纸、书画、陶艺等齐鲁传统文化和动漫、出版物等产品,成为本届展会的一个亮点。本次展会是今年以来我国在日本举办的首个中国商品展,《纤研新闻》等媒体对吕伟副厅长进行专访,并对展会情况进行了报道。和歌山县中小企业团体中央会、下关市等派经贸代表团参会,并就与山东省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及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大阪商工会议所、日本能率协会等经贸机构到会祝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届中国山东出口 出口商品展览会 山东出口商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