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国际轮胎展览会在广饶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

第五届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将于5月15日在山东省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为期三天,期间还将举办国际橡胶轮胎资源循环利用展览会、国际车轮展览会、国际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展览会。 本次参展

第五届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将于5月15日在山东省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为期三天,期间还将举办国际橡胶轮胎资源循环利用展览会、国际车轮展览会、国际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展览会。

本次参展的商品包括轮胎制品、车轮制品、原料及制造设备、

橡胶轮胎机械设备、轮胎翻新设备及原料、橡胶原材料、汽车配件、汽车维修保养设备、润滑油类等。国际橡胶轮胎汽配展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展览面积从首届的1.2万平方米增至第四届的4万平方米,增长230%;参展企业由315家增至506家,增长60%;专业观众由2.6万人增至4万人,增长54%;特装展位达到213个;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特装展位最多的轮胎专业展会。参展企业中轮胎企业由首届的41家增加到第四届的196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38.7%,参展轮胎企业数量和比例远远高于其他国际轮胎专业展会,轮胎企业数量多、层次高、专业性强。展会经贸洽谈活跃,四届展会累计达成意向贸易协议1700余个,意向交易额346亿元。第五届展会将在新建成的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室内展览面积4万平米。

橡胶轮胎产业是广饶县主导产业之一,按照新型工业化的思路,不断优化工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已经形成了以橡胶轮胎为中心,集天然橡胶种植、钢丝帘线、轮胎帘子布、橡胶助剂、轮胎模具、轮胎机械、轮胎胶囊、炭黑为一体的较为完备的产业体系。2012年,全县高性能子午胎产能达到1.29亿条,占全国的四分之一,成为国内最大的轮胎产业集群;汽车配件门类广泛,其中车轮产能达到1800万套,成为全国最大的车轮生产基地;实现进出口总值54.85亿美元,居全省30强第一位;其中橡胶轮胎产业实现出口29.4亿美元,占全县出口总额的92%,分别占全省和全国同类产品出口总额的34.4%和16.9%;出口过亿美元的企业达到9家。2013年初,广饶县顺利通过国家出口轮胎质量安全示范区评审验收,成为全国首批9家国家级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之一。

相关新闻:

标签:轮胎 国际 展览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