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济宁市将举办首届城市足球文化节


来源:东方圣城网

由济宁市体育局、济宁日报社主办,济宁晚报、济宁胜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济宁市首届城市足球文化节即将开幕。目前,作为济宁城市足球文化节的主要活动之一———2014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济宁赛区比赛的报名工作已完成,济宁城市足球文化节开幕后,比赛将开打。

原标题:济宁市将举办首届城市足球文化节

由济宁市体育局、济宁日报社主办,济宁晚报、济宁胜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济宁市首届城市足球文化节即将开幕。济宁市首届足球文化节是在“加油中国城市冠军联赛济宁联赛”的基础上举办的。2011年,加油中国城市冠军联赛进入济宁,使得济宁赛区成为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全国128个城市赛区之一,也是山东省唯一一个赛区,三年中在加油中国网站注册的济宁业余球队高达199支,其中长期参加加油中国城市冠军联赛的固定球队达20支,参与球员800余名。济宁业余球队冠军三次代表山东赛区参加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2011年取得全国第八名,2012年取得全国第三名,2013年东部大区赛冠军、全国第四名。2013年,济宁赛区荣获全国“最佳赛区”称号。由于济宁赛区成绩优异,2014年,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更是破例准许济宁赛区冠军直接进入大区赛。

目前,作为济宁城市足球文化节的主要活动之一———2014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济宁赛区比赛的报名工作已完成,济宁城市足球文化节开幕后,比赛将开打。

济宁市首届足球文化节得到了济宁市体育局和济宁日报社的大力支持,文化节由济宁晚报和济宁胜中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承办,保证了在宣传方面的强势。目前,已联系到《体坛周报》、《中国体育报》、山东电视台、济宁日报、济宁晚报、济宁电视台等20多家媒体跟踪报道赛事的盛况。赞助商将以无以复加的频率在各类强势媒体闪亮登场。

本次足球节活动将邀请国家、省市级主管足球项目领导出席开幕式。届时,还将邀请知名的前国脚为济宁城市足球文化节助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足球项目 冠军联赛 文化节开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