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牵手元宵节泰山区狂欢盛宴进行时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情人节+元宵节 泰山区狂欢盛宴进行时 情人节“牵手”元宵节,旅游成为节日的主流。为喜迎八方游客,泰山区精心准备,策划推出一系列优惠及特色主题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届时,泰山方特欢乐世界

情人节+元宵节

泰山区狂欢盛宴进行时

情人节“牵手”元宵节,旅游成为节日的主流。为喜迎八方游客,泰山区精心准备,策划推出一系列优惠及特色主题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届时,泰山方特欢乐世界推出“熊出没情人节大迎宾”、“汤圆有爱方特有情”、“让爱情飞”等主题活动,同时开通微博、微信“老公去哪儿”、“码上有玫瑰”等有奖活动;泰山花样年华景区冰雪嘉年华邀您一起“玩冰雪、逛田园、赶大集、品小吃”,畅游冰雪世界,参与“码上贺年会”;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继续推出88元探秘泰山地下漂流优惠活动,献礼泰城市民。此外,各星级饭店也将适时推出“浪漫情人节相约在东尊”、宝龙福朋“2.14元宵情人节——辛德瑞拉魔幻夜”等情人节大餐,为市民和游客带来温暖、甜蜜的味觉体验。

2014泰山爬桥节将在泰山区邱家店镇旧县村举行

2月15日(正月十六),2014泰山爬桥节将在泰山区邱家店镇旧县村举行。届时,村民和游客在民间高跷队的引领下,走过横跨汶河,连接泰山和徂徕山的旧县大桥,祈求去除晦气,祝福来年好运。作为2014好客山东泰山区贺年会的重要内容,爬桥节以“祈福”文化为载体,将健康、长寿、平安、兴旺的美好愿望转化为旅游产品,充分展现当地的“祈福”文化内涵,满足了游客和当地群众节日期间对祈福保平安的需求,增强了传统民族节日欢乐祥和的氛围。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市民年节休闲的内容,为2014好客山东泰山区贺年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泰山区 情人节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