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年元宵节巧撞情人节 专家称二十年一次(图)


来源:胶东在线

巧克力摆在了卖场显眼位置    原标题:马年元宵节巧撞情人节专家:20年赶上1次(图) 胶东在线网2月3日讯(记者 贾楚航)  2014年的西方情人节巧遇中国传统元宵节,双节重合,激发不少商家摩拳

巧克力摆在了卖场显眼位置

   原标题:马年元宵节巧撞情人节专家:20年赶上1次(图)

胶东在线网2月3日讯(记者 贾楚航)  2014年的西方情人节巧遇中国传统元宵节,双节重合,激发不少商家摩拳擦掌,欲大做营销文章。

记者从市区多家星级酒店获悉,每年情人节,各大酒店的推广活动都很具“诱惑性”,像住店赠送红酒玫瑰、烛光晚餐等。“今年团圆节也是情人节,寓意更美好,因此我们会推出价格更实惠、活动内容更丰富的情人节套餐活动”,滨海路一家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情侣们准备好了吃烛光晚餐、住海景房等一系列浪漫活动。

而在市区各大超市,巧克力、玫瑰花等也早已摆在了卖场显眼位置。“都来买疯了,上午已经补过一次货,眼看着仓库里的都卖光了,经理正在跟厂家订……”南大街一卖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些进口巧克力,不光小年轻的来买,一些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已婚夫妇,也来买,都觉得情人节和团圆节碰一起挺有意义。”

据悉,西方情人节与中国元宵节重叠的情况较少见,大约20年出现一次,上世纪就有1938、1957、1976、1995年4次重合,下一次会出现在19年后的2033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专家 情人节 马年元宵节巧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