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9岁男孩被烧伤续:仍处危险期 治疗难度较大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原标题:菏泽9岁男孩被汽油烧伤续:仍处危险期 治疗难度较大 烧伤男孩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烧伤男孩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5月22日讯(山东台 李娜 王惠)  昨天记者关注到了菏泽一个

原标题:菏泽9岁男孩被汽油烧伤续:仍处危险期 治疗难度较大

烧伤男孩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烧伤男孩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5月22日讯(山东台 李娜 王惠)  昨天记者关注到了菏泽一个9岁的男孩,可怜的孩子被自己曾经的亲人泼了一身汽油,严重烧伤,烧伤面积甚至高达40%,男孩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生命堪忧。那么,现在这个孩子的情况怎么样了呢?记者进行了探访。

烧伤整复科副主任刘本立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目前孩子属于伤后第三天,在72小时内还处于危险期,目前在还没有脱离危险,“一般地来说,休克期度过去以后就进行下一步的治疗。”

昨天晚上连夜从菏泽转院来到济南之后,可怜的小国强在接受了医院12个多小时的治疗之后,还是只能无声地躺在重症监护室的病床上。经过了大量创面的处理,孩子全身几乎裹满了厚厚的纱布,完全看不出样貌。

刘本立告诉记者,目前孩子主要接受的还是休克期的一些治疗,由于孩子烧伤面积较大,未来可能需要植皮。虽然在经过治疗之后,小国强目前的生命体征已经相对比较平稳,然而,孩子的未来却不容乐观。

刘主任介绍说,由于严重的烧伤,给孩子身体的各方面功能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因此治疗起来,仍然面临着各方面的考验。

 

相关新闻:

菏泽9岁男孩被浇汽油烧伤 凶手竟是男孩前舅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烧伤 治疗 男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