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9岁男孩被浇汽油烧伤 凶手竟是男孩前舅妈


来源:齐鲁网

郑国强今年9岁,在巨野县南关小学上二年级。虽然全身烧伤严重,但在仅有的一次见面中还是不断地安慰着妈妈。 原标题:菏泽9岁男孩被浇汽油全身烧伤 凶手竟是男孩前舅妈 在菏泽巨野县,一个9岁的男孩被

郑国强今年9岁,在巨野县南关小学上二年级。虽然全身烧伤严重,但在仅有的一次见面中还是不断地安慰着妈妈。

原标题:菏泽9岁男孩被浇汽油全身烧伤 凶手竟是男孩前舅妈

在菏泽巨野县,一个9岁的男孩被人泼了汽油,全身大面积烧伤,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什么仇、什么怨、什么人,要对一个9岁的孩子下这样的狠手?孩子现在怎么样了呢?    

在巨野县北城医院的三楼重症监护室,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见到了被浇汽油男孩郑国强的家人。郑国强的妈妈告诉记者,自从孩子出事,她就见过孩子一面,目前孩子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郑国强今年9岁,在巨野县南关小学上二年级。虽然全身烧伤严重,但在仅有的一次见面中还是不断地安慰着妈妈。    

魏凤姣告诉记者,孩子烧伤的部位全部集中在上半身,烧伤面积占40%以上。郑国强的妈妈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5月19号下午2点多钟,当时郑国强已经走进了学校。那个浇汽油的女人是他弟弟的前任老婆,两个人已经离婚一年多了。    

从魏凤姣口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嫌疑人马红梅已经被警方控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烧伤 男孩 郑国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