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80后女生的创意画:"松鼠、龙猫"住法桐树上


来源:齐鲁网

这几天,在淄博桓台县东岳路和中心大街路口附近的几棵法桐树上,陆续的住进了不少小动物。 记者在附近的一个美术学校,找到了这活动的策划人,美术老师荆婷婷。

原标题:淄博80后女生的创意画:"松鼠、龙猫"住法桐树上

4

80后女生在树上画画(视频截图)

3

80后女生在树上画画(视频截图)

6

井盖也变得可爱起来(视频截图)

7

一只调皮的青蛙正在给植被“浇水”(视频截图)

妆点我们的城市可谓是各有各的招,这几天在山东淄博桓台,有人就别出心裁地把树木给美化了一下,也算让大家开了开眼界。

这几天,在淄博桓台县东岳路和中心大街路口附近的几棵法桐树上,陆续的住进了不少小动物。小松鼠和龙猫住在了一个树洞里,小狗也戴上了眼镜,一个个卡通动物跃然于树上,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记者在附近的一个美术学校,找到了这活动的策划人,美术老师荆婷婷。荆婷婷告诉记者:“如果这是一只真的松鼠在这里的话,还没有这样的效果,反倒是一个平面的东西,画出来一种3D的效果,立体的感觉,会让人驻足以后观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80后 女生 法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