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访北方最大绿色能源基地:企业一年申请专利近140项


来源:齐鲁网

“聚焦‘一圈一带'--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位于山东枣庄高新区的海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探访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绿色能源基地的成长历程。“聚焦‘一圈一带'--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位于山东枣庄高新区的海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探访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绿色能源基地的成长历程。

原标题:探访北方最大绿色能源基地:企业一年申请专利近140项

1

“聚焦‘一圈一带'--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位于山东枣庄高新区的海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探访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绿色能源基地的成长历程。

2

“聚焦‘一圈一带'--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位于山东枣庄高新区的海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探访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绿色能源基地的成长历程。

齐鲁网枣庄10月30日讯(记者 王娜娜)今天,“聚焦‘一圈一带'--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位于山东枣庄高新区的海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探访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绿色能源基地的成长历程。

在生产车间,各种型号、样式的锂电池在工人们熟练的操作下生产组装起来。枣庄市高新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海特电子是一家高新技术产业,它的创新能力令人刮目相看,去年申请专利近140项,占到高新区总数的近一半。”

据了解,海特是一家专注于绿色能源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唯一实施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及电池组、超级电容器、纯电动汽车产业链发展模式的集团化企业。

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介绍说,在西部经济隆起带建设过程中,枣庄市大力培育发展新能源、新医药、新材料、新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正在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特别是新能源产业,目前形成了以锂电产业为主导的产业集群,现有锂电产业关联企业30多家、产品200多种、年产值90多亿元,涵盖锂电材料、锂电池、电子系统、电动车等产品,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条。海特电子就是其中一家企业。

海特电子技术人员告诉记者,“我们主要客户包括海尔集团、海信集团、中兴通讯、西门子、美国通用电器等。”目前海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年产6000万安时的锂电子电池生产线、年产1亿安时的动力电池组和系统生产线,正在打造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绿色能源基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绿色能源 申请专利 海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