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梦 临沭梦”全国媒体聚焦临沭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临沭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庆虎为采访团授旗,人民网记者代表媒体接旗。10月28日,由临沭县委宣传部和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主办的“中国梦·临沭梦”全国媒体聚焦临沭发展采风活动在临沭启动。此次采风活

临沭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庆虎为采访团授旗,人民网记者代表媒体接旗。

10月28日,由临沭县委宣传部和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主办的“中国梦·临沭梦”全国媒体聚焦临沭发展采风活动在临沭启动。此次采风活动共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等近30余家中央、省、市级媒体单位的宣传及推广,活动以促进临沭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并就该县在党建、民生、科技创新、工业“转调创”、现代农业、社会主义价值观等方面的亮点、经验和成就进行采访学习。

据了解,临沭是中国钻石之乡、柳编之都、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双拥模范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园林县城、全国优质化肥生产基地、省级文明县城。临沭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刘少奇、罗荣桓等老一辈革命家,都曾在这里工作、生活和战斗过,被称为山东的“小延安”。近年来,临沭县以建设“幸福临沭”为目标,突出增收、民生、环境提升三大任务,高点定位、干事创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这次全国媒体活动的举行也将全面宣传展示临沭的良好形象。

新闻发布会上,临沭县组织部、经信局、教体局、科技局、人社局、交运局、青云镇党委的七位新闻发言人共同回答了记者团的提问,其中教体局相关领导总结了近年来临沭县在改善教育环境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就促进城乡教育一体化的具体实施回答了本网记者的提问。最后临沭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庆虎为采访团举行授旗仪式。 

据悉,此次采访活动将持续三天时间,活动将带领全国媒体记者们先后对临沭县柳编展览馆、金柳工艺品有限公司、朱村、史丹利现代农业示范园、青云镇等20余处进行参观点采访,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近年来临沭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全国媒体 采访活动 临沭县 启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