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临沭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原标题:建行临沂临沭支行开展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专项宣传活动 “金融知识进万家,消费权益有保障”。为促进全社会金融知识的普及与应用工作,推动社会群体对金融知识的学习与了解,使国民更多感受金融在社

原标题:建行临沂临沭支行开展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专项宣传活动

“金融知识进万家,消费权益有保障”。为促进全社会金融知识的普及与应用工作,推动社会群体对金融知识的学习与了解,使国民更多感受金融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增强社会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体系建设。建行临沂临沭支行由行领导带队,组织员工到指定地点,挂上宣传条幅,支上宣传台面,开展银行业知识宣传服务月专项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金融保障”,通过向公众介绍基础银行业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科学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财产安全意识和能力,重点围绕个人贷款、信用卡、借记卡、等项内容进行宣传讲解。他们采取现场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过往人员宣传金融知识,讲解金融知识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意义,为维护个人信用打下坚实基础。宣传的主要对象是以社会群体、普通过往群众、地方政府部门、其他相关机构等组成。

依据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布置,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宣传对象及内容,细化宣传活动方案,做到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精心安排,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增强了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的实效性和有效性,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金融 临沂临沭支行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