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乐购超市售过期4个月饮料 负责人称上错了货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我在超市买了两瓶饮料,谁知道这两瓶饮料都过期了。”2日中午,市民小魏向本报反映,他在济南乐购超市万达店买到两瓶过了保质期的康师傅茉莉清茶,喝完半瓶后便开始闹肚子。最终,乐购超市方面和小魏就赔偿达成一致:超市赔偿小魏饮料钱、医药费和误工费等共计813.6元。

原标题:济南乐购超市售过期4个月饮料 市民称喝完闹肚子

“我在超市买了两瓶饮料,谁知道这两瓶饮料都过期了。”2日中午,市民小魏向本报反映,他在济南乐购超市万达店买到两瓶过了保质期的康师傅茉莉清茶,喝完半瓶后便开始闹肚子。

今年19岁的小魏在济南打工。9月26日,他在乐购超市万达店购买了2瓶2L装的康师傅茉莉清茶饮料,每瓶饮料6.8元,买时小魏并没有仔细查看生产日期。10月1日上午,小魏喝了半瓶饮料后开始肚子痛,仔细检查饮料后发现生产日期分别为2013年5月20日和2013年8月11日,保质期12个月。“这么大的超市,饮料过期了居然还在销售,实在是不应该。”小魏对此十分气愤。

10月1日中午,他与该超市客服人员取得联系。客服人员表示,小魏可以拿着饮料和发票去超市,如果确实是超市的问题,超市会收回过期饮料,再以1赔10的比例,赔偿小魏每瓶饮料68元钱。

10月2日中午,记者见到小魏,他向记者出示了他买的两瓶饮料和购物发票。记者看到,购物发票开票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15:10,发票上盖着“特易购商业(山东)有限公司济南经四万达分公司”的发票专用章。小魏告诉记者,对于乐购超市客服人员提出的解决方案,他并不满意:“喝完他们卖的过期饮料,我就肚子痛,今天就没法加班,他们应该赔偿我的误工费。”

记者就此致电乐购超市万达店相关负责人。“像这类商品,我们超市在临期3个月时会降价销售,临期1个月就会退货。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过节临促多,工作人员上错了货。”该负责人称,他们超市将对相关情况进行自查。

在本报记者的沟通下,乐购超市方面表示,会妥善处理此问题,满足消费者的要求。最终,乐购超市方面和小魏就赔偿达成一致:超市赔偿小魏饮料钱、医药费和误工费等共计813.6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乐购超市 小魏 闹肚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