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游南山:民俗表演、老游戏轮番上演(组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给游客留下一次难忘的旅行,南山旅游景区精心准备,推出“游胜景,崇孝德,观民俗,看马戏,享美食,乐购物”等多项主题活动,尽享金秋年华盛宴。进入景区内,游客首先来到南山禅寺山门前,这里老年活动中心的学员们正在上演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胶东民俗表演。

赏南山之美景,沐大佛之灵光。

看完民俗表演、体验过禅修养生,接下来就要攀上365级台阶,到达世界第一锡青铜铸大坐——佛南山大佛脚下。

黄金周的第一天,前来拜佛祈福的香客、居士就络绎不绝。大佛台阶上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信众拜谒了巍峨壮观的南山大佛,饱览了风光旖旎的秀美景色和古韵十足的历史文化景观。

南山景区

据悉,龙口市第三届孝德文化节暨第十四届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开幕式也将于10月2日在华严世界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还将进行“新二十四孝贤”表彰活动、金婚庆典仪式、大型文艺表演等颂孝德、表孝心活动。

国庆节期间,游客还可以欣赏到优美、欢腾、热烈、奔放的海城高跷。海城高跷是经国务院批准第一批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民俗表演。

此外,还有剪纸、雕刻、面塑等方面的民间艺人在景区内一展风采。(文/刘晓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游客 海城高跷 南山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